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今日填报

2019-07-25 11:23: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我省填报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和专科(高职)提前批志愿(直招士官生、飞行技术)。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同时进行上述本专科两类志愿填报。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请考生尽早上网填报志愿。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仅限达到或超过我省首次确定的本科普通批文理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03分,理工类443分)未被录取的考生。

  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第一次征集志愿,考生须为应届高中毕业生(民族不限)且高考成绩在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线上、有关学校首次志愿投档线下40分内。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边防子女预科班第一次征集志愿,考生须具有边防子女资格且高考成绩在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线上。部分新增招生计划参与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征集志愿的高校设定了最低填报分数线,请考生根据自身条件报考。

  艺术类本科A段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仅限达到或超过我省首次确定的本科普通批艺术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文326分,艺术理287分)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艺术类志愿的考生须取得相应艺术类专业本科合格成绩。

  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仅限达到或超过我省首次确定的本科普通批体育类录取控制分数线(303分)和体育类专业合格线(74分)未被录取的考生。

  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仅限达到或超过我省首次确定的春季高考各专业类别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在本次征集志愿时不得兼报。

  专科(高职)提前批,填报直招士官生志愿的考生须为夏季高考考生。考生高考成绩不低于240分。省招考院将从报考有关高校相关专业的上线考生中,依据各院校招生计划,按考生志愿和高考成绩,区分招生院校分科类按照男生1:3、女生1:4的比例提供参加体检面试考生名单。7月26日17:00后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询参加体检、面试名单和体检面试须知。填报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的考生须面试、体检合格,详情请咨询招生高校。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29日下午,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8月7日,请考生按时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来源 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