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聊城“双招双引”大会全攻略

2019-06-21 10:5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5日—27日,2019聊城“双招双引”大会将在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云集360多名企业界、资本界、投资界大咖,一方面共话经济转型所赋予的全新投资机会,一方面激辩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区域经济格局变化,促进聊城九大产业集群发展,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为聊城以及鲁西地区崛起搭建平台。

  此次“双招双引”大会议程丰富,从1100多名报名参会的嘉宾中,筛选出36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风投、创投、嘉宾,他们有的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香港、台湾地区,有的来自韩国、日本、美国。他们将与聊城的企业家一起,就新旧动能转换和现代高效农业、工业信息化、文化创意精品旅游、医养健康等展开论坛和对话,以极具前瞻性和洞察力的眼光,审视区域竞争下的产业发展趋势。

  大会议程安排如下:

  6月25日全天报到,17:00—17:50市领导接见重要嘉宾;18:00—19:30欢迎晚宴;20:00—21:30观看演出。

  6月26日,10:00—11:50召开“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14:00—16:00参观城市建设和部分企业,并同时举办平行论坛(峰会)及其他专题活动。

  论坛(峰会)名称:现代高效农业论坛、工业信息化论坛、新旧动能转换高端峰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论坛、医养健康论坛。

  6月27日,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开展返乡考察、探亲访友、合作交流等特色活动。(来源 大众日报 记者 孙亚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