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百川融万物聊城双招双引大会标识发布

2019-06-21 10:48: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纳百川、融万物。聊城晚报记者19日获悉,即将召开的聊城双招双引大会标识发布。标识整体简洁明快,时代感强。以流动的水为元素设计,一黄一蓝两条河流分别表现黄河、京杭大运河,预示着这座江北水城不断的发展变化,展现着聊城人民包容、厚道、自强、共享的态度。同时,又融入无限大符号结构,展现的是聊城纳百川、融万物的开放理念。此外,标识边缘抽象体现光岳楼飞檐,也充分展现了聊城的地域特色,为本次大会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2019聊城“双招双引”大会将云集300多名企业界、资本界、投资界大咖,通过大会这一平台共话未来发展大计。同时,通过新旧动能转换和现代高效农业、工业信息化、文化创意精品旅游、医养健康论坛(峰会)、专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展开思想碰撞。根据安排,会场外还将同时举办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规划图片展、聊城文化及特色产品展。(来源 聊城晚报 全媒体记者 赵宗锋)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