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潍坊—聊城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06-19 10:1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2019年潍坊—聊城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共商推进两市扶贫协作工作。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致辞。聊城市领导秦存华、陈秀兴、任晓旺,潍坊市领导马清民出席会议。

  孙爱军代表聊城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潍坊市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市开展扶贫协作以来,潍坊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力推动,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了务实深入的交流合作,为聊城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支持和帮助。期盼与潍坊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合作,强化干部人才交流,深化产业项目和劳务转移合作,加强行业、社会领域协作,不断开创两市扶贫协作新局面,确保两市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惠新安表示,下一步,潍坊将继续本着“聊城所需、潍坊所能”的原则,拓展协作空间,促进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扶贫协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助力聊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突出产业扶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交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扶贫协作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听取了聊城市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潍坊—聊城2019年度扶贫协作专项计划》汇报。(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