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50名小记者走进警营过“六一”

2019-06-01 2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6月1日讯(记者 庞孝君)6月1日“儿童节”当天,聊城市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代表和鲁网聊城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代表共50人,一同来到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零距离探寻警营“神秘”生活,着实过了一把“警察瘾”。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关心、爱护他们,让他们健康成长是学校、家庭、社会共同的职责。为此,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共青团聊城市委联合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共同组织了这次“快乐警营行”活动,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让孩子们去影响他们的家长,在社会上形成更多交通安全共识。

  

  

  活动中,小记者们了解了单警装备,观看了警用摩托车、铁骑方队展示及公安交警指挥车功能展示,参观了警史馆和交通广播电台直播区,以及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模拟的实战演示。

  

  活动中,小记者们还试戴警用设备,体验“小主播”,在警营里留下了美好的“六一”回忆。

  交警支队民警牛树亭说,为了这次活动,交警支队已经准备了五六天的时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更多的设备展示出来,让小朋友们亲身感受、体验。

  

  小记者杨中亮告诉记者,这次的体验活动让他增长了见识,体验了很多高科技的设备,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同时,他回去后会向家长和朋友宣传安全出行,让我们的道路更加和谐畅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