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练场上展风采 聊城交警举行队列指挥手势会操

2019-05-31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31日讯(记者 闫云倩)5月31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解放思想大讨论”队列指挥手势会操活动在聊城少年军校举行。来自基层的14支代表队、近450名民警辅警,以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顺利完成了队列动作和交通警察指挥手势汇报演练。

  

  聊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聊城市交安委副主任刘占军,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委员、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王华民等出席活动。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调研员王小伟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各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依次进行了立正与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立正与跨立、交通警察手势指挥信号等内容演练,口号响亮,动作标准,充分展现了交警队伍的风采。队伍中,最靓丽的当属巾帼风姿。她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会操结束后,王小伟宣布会操成绩。东昌府大队、执勤三大队、高唐大队分获会操总评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高速支队、临清大队获得会操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刘占军发表讲话。刘占军首先肯定了会操的成效,同时就如何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从“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区、从严治警”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聊城市全面做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