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最美教师和聊城市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启动

2019-05-14 09:3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生动展现我市教育工作者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即日起,我市启动“2019水城最美教师”和聊城市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主办。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在岗教师,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以上均可参评。已获得往届水城最美教师、聊城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教师不再参评。评选范围向乡村教师倾斜。其中,最美教师评选更加突出感人事迹和至善大爱的精神之美;聊城市教书育人楷模更加突出教书育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全市拟评选10名“2019水城最美教师”和50名聊城市教书育人楷模。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县级评选、市级评选、宣传表彰等阶段。各县市区6月5日前在评选出的县级最美教师中按排名先后顺序,按照名额要求参加市级评选;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联合组建评委会对申报的候选人进行评选,公示无异议后,确定10名“2019水城最美教师”和50名“聊城市教书育人楷模”,并在教师节期间对获奖教师进行宣传表彰。(来源 聊城日报 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