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全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考核情况通报

2019-05-14 09:2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聊城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聊政办字〔2017〕4号)规定,现将2019年3月份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从考核情况来看,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市政设施养护良好,道路扬尘控制到位,园林绿化补种及时,老旧小区改造效果较好,大部分农贸市场管理规范,城管执法治理效果明显。但个别县(市、区)仍存在部分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人行道修补不及时,农贸市场农药检测公示更新不及时等问题;个别县(市)存在路面、树穴垃圾清扫不及时,垃圾箱破旧、路面油污等现象,市容环卫问题突出,环境卫生工作需要加强工作力度。随着夏季已至,加强环境卫生工作刻不容缓,请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科学管理,加大精细管理力度,把城市管理工作当作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抓紧、做实、做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来源 聊城日报)

  二、得分及排名

  (一)东昌府区、各市属开发区

  第一名:东昌府区 98.04分

  第二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7.93分

  第三名: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97.67分

  第四名:经济技术开发区 97.41分

  (二)各县(市)

  第一名:阳谷 98.24分

  第二名:临清 98.06分

  第三名:高唐 97.99分

  第四名:冠县 97.92分

  第五名:莘县 96.80分

  第六名:东阿 96.44分

  第七名:茌平 95.46分

  2019年5月5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