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解决问题盯准减税降费

2019-04-16 11: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日前从市税务局召开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上了解到,市税务局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将盯紧盯准减税降费这一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该局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高度重视减税降费等相关内容,有针对性地加大了意见建议收集力度,并明确专门部门予以办理,及时予以反馈。为了了解广大纳税人的真实想法,该局努力实现征求意见全面覆盖,在做好市委集中征求意见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集中面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并畅通“聊城税务”微信公众号、局长信箱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该局还将坚持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减税降费有机融合,成立了减税降费专门办公室,召开了减税降费专场座谈会,现场解答解决问题10余个,目前增值税纳税人受益面达到100%。专门针对群众关心的个税改革、社保非税改革等,征求意见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专题培训和上门辅导,受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欢迎。为解决好痛点问题,该局将加快问题办理效率,明确工作职责,对市委转办征集到的群众反映问题,根据具体内容交付相关职能科室或者责任单位办理,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形成书面报告,接送人民群众监督。(记者 苑 莘 通讯员 周占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