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召开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志愿征集员动员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4-13 2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13日讯(记者 连峰)4月13日下午,东昌府区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志愿征集员动员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区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立军、团区委书记杨晓以及全区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会议。会议成立了由200名志愿者组成的征集员队伍。

  

  郭立军副部长表示,全区志愿者组织是最接地气的一只热心队伍,也是最了解百姓需求、代表群众心声的一只队伍,在各项志愿活动中与广大市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区委、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上下如火如荼的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希望全区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发动群众为东昌府区以及聊城市的发展献计献策。郭部长说,群众意见建议事无巨细,涉及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一个路灯井盖,大到开路架桥。只要对聊城发展有利的建议都是好建议。各志愿者团队要认真收集整理,并报送dcfqjfsxyj@126.com邮箱,工作人员将按照职能发往各部门实际调研解决。各部门单位将高度重视,保证做到事事不落空、件件有回声,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提出,志愿者团队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东昌府区作为聊城的主城区,要紧紧围绕“聊城要发展,我要怎么办?”“东昌府要发展,我该怎么办”深入思考、献计献策,为此区委统一印制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征集员”胸卡,大家可通过扫描卡卡上的二维码点击实现献言献策。要通过这次活动,全区志愿者要将触角伸向基层百姓,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筑牢发展新理念,勇于担当作为,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东昌府区发展做出新贡献。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做好传达落实,确保每一个志愿者都行动起来,深入社区、学校、田间、企业广泛发动群众参加意见建议征集,积极建言献策,为东昌府区快速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代表针对志愿服务 社会治理 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问题提出60余条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