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进入“两会时间”

2019-03-16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6日讯(记者 闫云倩)3月16日下午,参加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在各代表委员驻地报到处陆续报到。明天上午,出席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也将陆续报到,并进行会前活动。聊城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3月16日下午,在市会议接待中心、昌润酒店、盛景温泉酒店等代表委员驻地的报到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参会的政协委员们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赶到报到处,进行签到、领证、领取会议材料等。部分委员在报到现场翻阅会议材料,相互交流自己的提案内容。

  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3月17日开幕,3月20日闭幕。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3月18日开幕,21日闭幕。“两会”将集聚最大合力,促进聊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