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今年考录147名公务员

2019-03-12 14:27: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聊城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今年聊城市将考试录用公务员147名,其中党政机关招录公务员102名,法院系统招录公务员38名,检察院系统招录公务员7名。

  据了解,今年聊城市公务员招考与往年有三点不同,一是从本土优秀人才中考试录用基层公务员报考条件有所调整,现任职且任职3年以上的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党组织书记,现从事且从事5年以上乡镇(街道)所属单位党的建设和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工作的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经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推荐,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可以分别报考面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党组织书记和面向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的本土优秀人才招考职位;二是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士兵,也可以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三是今年申论试卷分为A类、B类和C类。市级机关的职位,使用申论A类试卷;市级机关所属基层单位和县级以下机关的职位,使用申论B类试卷;面向本土优秀人才职位,使用申论C类试卷。

  为方便广大考生报考,顺利开展2019年聊城市公务员考录相关工作,今年公务员考录的相关信息,在“灯塔—聊城组工网(http://www.lczgw.gov.cn)”、“聊城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lcks.com.cn/)”已同步发布。(记者 王洪卉)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