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 3月22日至29日进行

2019-03-04 10:46: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4日讯 日前,我省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时间确定,今年技能考试安排在3月22日-29日进行,各类别具体考试时间由主考学校自主确定。

  春季高考分为18个专业类别,分别为农林果蔬、畜牧养殖、土建、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子电工、化工、服装、汽车、信息技术、医药、护理、财经、商贸、烹饪、旅游服务、文秘服务、学前教育。

  2019年春季高考18个专业类别的技能考试,由28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其中,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是护理专业的主考学校之一。

  按照规定,考生于3月19日起登录省招考院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

  另外,主考学校将严肃工作纪律,狠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大考试检查力度,通过视频监控、实地抽查和巡考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管,确保考场纪律严明。坚决预防和制止替考及其他作弊行为,对被认定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要按规定做好考场记录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违纪作弊考生进行处理。(记者 刘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