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美丽人生运动团举办三周年庆典

2019-02-26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6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付朝旺 吴建红)2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暨聊城美丽人生运动团成立三周年庆典演出活动成功举行。

  

  晚会以宣传“新时代、新健康、新幸福”重要思想为主题,新年新希望,筑梦新健康,来自开发区美丽人生运动团和郑家运动团以及社会各界人士200多人在这里欢聚一堂,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形式庆祝。

  整场晚会气势恢弘,高潮迭起。绚烂的灯光、超低音环绕音响、华丽的服饰,让每位观众沉浸其中,如痴如醉。喝彩声与掌声交织,台上台下互动。晚会在健身爱好者演奏的《Eery boby people》中拉开了帷幕,通过舞蹈、歌曲、戏曲表演等多种形式表达美丽人生运动团对三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进行回首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用健身运动的激情与热情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三年以来,美丽人生运动团在创始人马宗辉的带领下,团队不断壮大,以博物馆总团为“龙头”,相继建立了开发区、郑家2支队伍。2018年取得惊人的战绩,相继组建了美丽悦跑团,成功注册了咕咚城市健走团和城市跑团。美丽人生运动团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展现聊城人运动风采。2018年,他们代表聊城市参加了“全省线上线下健步走比赛”取得了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先后参加了“聊城四马”、泰山国际马拉松、江北水城古城定向赛、热血公益跑、全国首届赤脚马拉松、Mini悦跑马拉松、济南长清马拉松、跑游山东马拉松、冬日勇士马拉松,庆祝建党97周年健步走等十余项全民健身活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