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二干渠城市生态公园三期预计4月底开放

2019-02-21 09:01:00 来源:中国网视窗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1日讯 雪后的山东聊城,虽然气温持续较低,二干渠城市生态公园三期工程施工现场却热火朝天,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100余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工地,工程技术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紧盯工地,坚守一线,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目前,桩基浇筑、地形整理、管道敷设等已全部完成,景观廊架、滨水栈道、提水风车等正在细化设计和加工制作,绿化栽植、园林景观建设、公共设施布设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预计整个工程将于4月底面向市民开放。

  

  二干渠城市生态公园三期工程项目涉及二干渠城区段东昌路至建设路东岸及振兴路至建设路西岸,全长1610米,总面积达33786平方米,整个工程共分为四个子项目,分别为(东昌路——兴华路)右岸海绵型坡岸整治工程、(东昌路——兴华路)右岸海绵城市绿化提升工程、(兴华路——建设路)右岸提升改造工程、(振兴路——建设路)左岸综合整治工程。

  二干渠城市生态公园三期工程作为二干渠城市生态公园的有机组成部分,与生态公园“花堤”遥相呼应,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二干渠沿岸环境,打造新的城市绿化景观,为城市增添新的亮点,为市民游览休闲提供新的场所。(作者 题兴银)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