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团区委举办系列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9-02-02 2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日讯(记者 闫云倩)“帮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找到最好的他/她,这件事,共青团义不容辞!”近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举办了系列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和物质享受不断提高的同时,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许多单身男女因为忙于事业而耽误了个人的爱情幸福,现如今“大龄未婚”是中国青年迫切关注的重大问题。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职能作用,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举办了系列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这些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开放式交友和展示自己的平台。

  

  1月27日,以“最美时·遇见你”为主题的区直机关、事业单位、驻东昌府区单位工作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办。活动现场,从自我介绍到互动联欢,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通过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不少单身青年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

  

  2月2日,以“你我相约·爱在东昌府”为主题,主要面向城镇单身青年的相亲会如期举办。此次活动内容更加活泼,自我介绍、海选自选等依次展开,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记者了解到,参加活动的百余名青年单身男女年龄从20岁到30多岁,跨度较大,职业也非常广泛,既有在东昌府区本地工作的青年,也有东昌府区籍在外地工作的返乡青年。

  

  “我今年22岁,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跟同事来的,主要是自己也到年龄了嘛,想体验一下。”赵女士说,“这个活动挺好的,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我请假过来的,”一位姗姗来迟的许先生说,“我今年25岁,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希望另一半乐观开朗、孝顺懂事,之前参加过几次同类型的相亲活动,姻缘主要看缘分嘛,参加也是看能不能碰到有缘人,碰到就成了,碰不到就怕错过,这样的活动挺好的,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工作繁忙的人。”问及场内有没有心仪的女士,许先生表示有,已经添加成为微信好友了。   

  单身青年们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现场互动中,其中有不少男嘉宾勇敢的上台自我介绍、一展歌喉,或者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白。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社会上更加关注单身男女这一群体,而这一系列联谊活动,展示了东昌府区单身男女青年群体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浓郁的浪漫氛围,力图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