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原职工张庆文、张新广的调查处理通报

2019-02-02 2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日讯 2018年12月,我行针对原职工张庆文、张新广违规发放贷款一事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我行原职工张庆文在任职梁堂镇、店子镇支行行长期间,在自身小额贷款审批权限内,利用工作便利条件违规发放了贷款。事件涉及人员张新广为店子镇支行时任客户经理。我们已按程序对张庆文给予开除、同时解除劳动合同,对张新广解除劳动合同。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我行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的被贷款问题,我行将对问题原因进行仔细核查,分批确认。同时,积极联系当地征信部门,提交征信异议处理申请,目前对已核实涉及群众的不良信用记录全部删除完毕,剩余部分经核实确认后于2月底前予以处理,全力消除对群众造成的不良影响。

  这一问题反映出我行在内部管理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对此,我行深感愧疚。今后,我行将本着真诚的态度积极落实整改,优化信贷管理,加强员工行为管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山东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