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网信办揭牌成立

2019-02-01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日讯(记者 庞孝君)1日上午,中共聊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揭牌成立。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及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刘升勤指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是聊城市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对全市网信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刘升勤强调,市委网信办作为新机构,要把互联网这个阵地守好、建好、用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眼力、脚力、脑力、笔力”,打造“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聊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右)为市委网信办揭牌

  据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承担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职责。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对外加挂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担负着组织拟订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政策和重大措施;指导协调全市网络舆情信息工作,组织开展网络舆情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工作;承担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常工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