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聊城首批63490个烈军属等家庭光荣牌将悬挂

2019-01-16 15:32: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6日讯 1月10日下午,记者从“聊城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聊城将分两批为现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退役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参战参试人员等家庭悬挂光荣牌,首批春节前悬挂63490个,第二批4月20日前全部悬挂完成。

  据介绍,在悬挂家庭光荣牌时,各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要以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扰对象信息采集统计数据为基础,统计、汇总本地所需光荣牌数量,对于春节前第一批悬挂光荣牌的家庭,各县已经统计上报数量,为进一步摸清底数,各单位需建立台账,做到万无一失,确保第一批悬挂顺利进行。

  从下周开始,结合春节前悬挂光荣牌工作,视情开展送年画春联、走访慰问和为立功家庭送喜报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目前,聊城已经完成第一阶段信息集中采集,截至1月8日,全市累计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有效信息17万余条。(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刘云龙)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