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五家市场入选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

2019-01-08 10: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8日讯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清查和认定结果的通报》,我市五家市场荣登定点市场名单。

  这五家市场分别是:聊城市周公河农批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莘县河店镇瓜果菌菜交易市场、莘县魏庄镇瓜果菌菜服务中心、莘县十八里铺镇蔬菜购销服务中心和莘县中原农产品物流中心。

  近年来,我市主攻绿色食品,全力打造绿色农产品之都。全市“三品一标”农产品总数1128个,基地面积460万亩,其中绿色食品总数达到700个,新增数量连续四年位居全国地级市首位。“聊·胜一筹!”聊城农产品整体品牌宣传在京沪高铁、北京地铁、中央电视台、网络宣传全面推进,“放心吃吧,聊城产的”品牌口号得到大中城市消费者认可。“聊·胜一筹!”品牌旗下的18个重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个品牌形象店、105个授权使用品牌商标的企业正在带领聊城农产品集体抱团闯市场。(记者 赵宏磊 通讯员 白正秋)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