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天气侵扰山东 周三迎大范围降雪

2019-01-08 10:4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8日讯 今天,迎来新的一周,空气质量却比较差,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重度污染天气,出门要做好健康防护。

  由于大气扩散条件差,空气污染情况加重。今天早晨,济南、德州等11市出现了重度污染天气,枣庄、东营中度污染,青岛、日照、烟台轻度污染,威海空气质量良好。应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佩戴口罩,敏感人群最好留在室内。

  

  气温方面,和昨天相比略有下滑,全省最高温降至5℃,没有雨雪。明天8日,在冷空气影响下,山东气温继续下降,霾天气将减弱消散,半岛北部地区有阵雪。后天9日,降雪范围进一步扩大,鲁西北的西部、鲁南、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雪。10~11日,鲁南地区有小雨雪。周末,全省天气晴好为主。(记者 刘金旺)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