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速交警紧急救助心脏病发老人

2019-01-04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3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段其飞)3日下午,一位老人心脏病突发,聊城高速交警接到求助后迅速安排警车,将老人安全送达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1月3日下午13时35分左右,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东昌府大队聊城东执法站正在开展治理酒驾行动。一位女士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称,有一位老大爷疑似突发急病,需要救助。听说此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已经无法进行正常表达,情况十分紧急。于是,郑英荣队长立即安排民警孙国良驾驶警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护送老人赶往聊城市人民医院,为病人救治争取到宝贵时间。
  据了解,病人李某,男,67岁,患有心脏病多年,这次病发严重,服用速效救心丸已无效。现经医院抢救,老人病情已稳定。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