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爱奔赴 为你而来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聊城上市

2022-06-12 21:1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记者 杨勇)江北汽车城聊城华伟欧拉ORA体验中心,6月12日下午高朋满座,来自全市的喵星人都在翘首以盼,2022年欧拉好猫的上市时刻,14.1万-17.1万的售价区间,401公里和501公里的续航里程,让爱猫人有了更多的选择,24期0息的贴心政策和四重豪礼更是让在场准车主蠢蠢欲动。


  品牌向上,价值向上,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始终将颜值、实力、智能、贴心作为造车理念,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新能源汽车,让广大用户尤其是女性购车用户,感受到来自好猫的贴心与关爱。


  同级超长NEDC 501km续航里程,常温下快充,≥12分钟可达100km,≥30分钟充电30%-80%,时刻来电,不止一瞬

  猫力竞速峰值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0-50KM加速3.8s,动力响应极速且线性平顺,日常通勤游刃有余

  全维生态热量管理系统,基于三电高效恒温液冷系统,高效集成式电池包与电驱动模式,AGS智能主动进气格栅,通过主/被动恒温控制技术,废热再利用,变频和超调制应用等技术,在保障整车电热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能量来源,降低电耗,提升用车体验。


  智能巡航辅助系统(ACC+ATC+ICA+TJA+IACC),全车速跟车,在前方无车时根据设定速度,实际路况与交通指示标志行驶,直行与过弯控制自然,平滑。前方有车时,可跟随前车起步,跟车,减速,跟停,保持安全距离行驶。

  聊城华伟欧拉ORA体验中心喵星人领养权益,提车即享喵式四重好礼:

  (1)喵式悦心礼:24期0息等多种金融方案,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不含立柱及安装),充电桩有效期为一年;(2)喵式安心礼:三电终身质保(首任个人非营运车主),一年免费娱乐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喵式贴心礼: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4年或15万公里,不限次数免费拖车、路修救援服务(不含事故车);(4)喵式出行无忧礼:五大权益,维修补偿、置换补贴、钥匙重置、轮胎保障、玻璃膜保障。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江北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