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壹品】▏一城共聚!碧桂园凤凰壹品全新府系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1-10-30 1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23日万众期待的碧桂园·凤凰壹品全新府系示范区开放仪式圆满举行,全城各界菁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如约绽放/共鉴风华 

  

  10月23日一早,碧桂园·凤凰壹品营销中心便人头攒动,期盼已久的客户及各大媒体朋友纷纷赶来,碧桂园鲁西区域各级领导也隆重出席,共同见证碧桂园这一全新示范区的惊艳绽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伴随着开合门的缓缓打开,碧桂园·凤凰壹品示范区正式开放,现场热烈的掌声瞬间将整个典礼的氛围推上了高潮,客户们也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致献聊城/不负期待 

  

  在热烈的掌声中,碧桂园鲁西区域总裁杨总做精彩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各位贵宾表示感谢,杨总表示碧桂园在聊城七盘同辉,离不开聊城市政府以及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嘉宾的精诚合作,更离不开聊城人民长久以来的热心支持!碧桂园·凤凰壹品项目的出现,是一次生活的全新起航,也是一次理想的深度实践。 

  碧桂园·凤凰壹品,作为碧桂园深耕聊城的第7子,肩负碧桂园鲁西区域拓土深耕的重任,也是碧桂园29载匠心的迭新之作。项目雄踞南城脉,位于城市战略发展要地,直达主城区,近享水城重点打造的旅游度假区天赋生态资源,静享自然鲜氧,价值未来,举城瞩目。项目总规划17栋住宅及商业,涵盖高层、中高层、小高层、多层产品,规划有YJ105/YJ125/YJ140三大明星户型,从规划之初到开工建设,秉承“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为聊城人民再献品质人居,29载匠心标准,3000余项目的品质沉淀,定不负期待! 

  

  理想人居/焕新而来 

  

  还城市以自然,予生活以美好,自然和建筑共生,生态和繁华交融,一直是都市菁英追求的梦想之地。凤凰壹品就是城市和自然之间平衡的理想范本。府系示范区的惊艳绽放,无论景观铺陈还是产品设计,在满足当代聊城人居审美的同时,又迎合了城市独有的文化及精神特质,可以说每一处都看点十足。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品质匠心与对城市的致敬,获现场客户不断称赞。让在场嘉宾体会到碧桂园对待产品的用心,切身感受到凤凰壹品的府系品质。 

  此外,现场还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惊喜抽奖及精美冷餐,诚挚感谢每一位到访的来宾。至此,大气恢弘的的示范区,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美轮美奂的细节展示,无一不是碧桂园凤凰壹品全新府系示范区成功开放的催化剂,也让聊城人民看到碧桂园持续深耕聊城的满满诚意。 

  

  伴随着示范区的盛大绽放,碧桂园·凤凰壹品将进一步接受聊城人民的检视、品赏。建筑面积约105-140m²国风大宅将焕新聊城品质人居时代,安放更多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