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聊城房地产市场回暖

2020-04-08 11:04: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日前,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聊城房地产市场三月份成交量稳健回升,一季度实现稳中向好,为全年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打下了基础。

  据聊城市住建局官方数据显示,三月份第一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4.80万平方米;第二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9.8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05.69%;第三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10.9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0.60%;第四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12.2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16%;全月商品房销售面积44.43万平方米,第一季度全市商品房成交量102.01万平方米,超出去年同期98.85万平方米,增长3.19%,销售面积逐步回升,稳中向好趋势得到巩固。

  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聊城市推出了四条“硬核”措施:一是建立住房供给与土地供应、金融投放联动机制,统筹安排各类市场供应,促进供需长期平衡、房价健康稳定;二是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全年完成11484套国家级棚户区开工和5894套基本建成任务,积极推进21个市级计划棚改和30个续建项目;三是创新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确保64个老旧小区改造尽早开工;四是打造智慧物业,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争创省级物业管理标杆。(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亚杰)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