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金科·集美壹品项目正式启动

2019-09-02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8月31日下午15:00,民生金科·集美壹品品牌暨产品发布盛典在聊城市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在与全城共同品味东方文化之韵的同时,也让东方之美在运河古都绽放。

  

  下午发布会前,现场嘉宾早已全部到场。一段酷炫精彩的灯光秀,伴随着全场高喊的倒计时,为此次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大气磅礴的演出场面配以醉人心弦的音乐旋律,让人们迅速感受到了金科的非凡气度。

  

  紧接着,金科地产鲁西区域聊城公司总经理王军总上台致辞。鲁西区域品牌经理张玲玉女士宣讲,深度诠释了金科集团21载磨一剑,砥砺前行的美好历程与赤子情怀。金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也因此多次蝉联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此次金科携手本土强企民生置业,共襄水城东方美学人居盛举,礼赞千年江北水城。

  

  

  一段美轮美奂的古典舞蹈《丽人行》之后,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东方文化名家——魏新先生,正式登台亮相!为大家阐述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的古韵魅力。繁荣富饶的东方河居生活正与金科追求美好,考究东方之美的理念不谋而合。金科此次入驻聊城,致敬千年东方生活美学,于徒骇河上,再度演绎美好的千年东方河居文化。

  

  

  

  随后,民生金科·集美壹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金科集团资深设计师李林峰先生深度阐述民生金科·集美壹品。择址徒骇河畔,城市主轴上鼎筑一座东方美学社区,集自然、城市、社区、建筑、园林、空间、营造等东方美学法则之大成,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时尚都市的生活体验,为千年水城打造全维度河居东方美宅。

  

  随着发布盛典的进行,民生金科·集美壹品项目正式启动。伴随着光束在主屏上的辉映,集美壹品耀世而出!

  强烈的视觉冲击,激扬的音乐奏鸣,象征着民生金科·集美壹品璀璨的未来。恢弘大气、集韵东方的启动场景,点燃了现场所有嘉宾的热情,也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集美壹品示范区即将大美绽放。民生金科·集美壹品深谙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诉求,将以东方美学为源,集徒骇河千亿配套资源,定制全龄社区,儿童乐园、10大主题公园、邻里交流中心等,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感受幸福美好的生活。(杨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