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分“层”| 以平层官邸之名 贵隐莲湖繁华深处

2019-05-20 15:06:00 来源:聊城房产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洋房,是城市里的一首散文诗,城市的人文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都蕴藏在建筑的一砖一瓦里。

   

  效果图

  当清晨最新鲜的阳光轻轻漫进房间,坐在宽大的露台上,细细地品一杯绿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清晨这段安静的时光。整个天地间都是一片静谧,为你带来了一整天的愉悦心情,也带来了关于未来的更多希望和憧憬。

  平层居住美学 享受理想人居

  建筑是时代的镜子,尽管城市在不断变革,洋房,依然是人们憧憬美好生活的理想居所。

   

  项目鸟瞰

  裕昌·御水庄园平层洋房,于贵胄的城市向心板块,将千亩莲湖美景划入生活领域,以徒骇河的温柔环绕抚慰生活的喧嚣,用丰盈配套还原一个圈层该有的生活印记。

   

  户型图

  裕昌·御水庄园建面约126-166㎡平层洋房以阔为尺,奢阔横厅,私密书房,尽展圈层身份的同时,更是家人与友朋的交流场,承载着每个相聚时刻的欢声笑语,用奢阔空间诠释幸福的要义,彰显家庭的胸襟气度和待客之道。

   

  市民文化活动中心

  立足于高净值人群的家庭结构和居住习惯,裕昌·御水庄园建筑面积约166㎡平层洋房,匠心构筑尊贵套房,让生活起居的私密性,得到进一步保障。主卧套房,作为家庭主人的私属生活疆域,配备独立卫浴间、步入式衣帽间,予以居者崇高的礼遇和舒适生活尺度。

  稀奢水域资源 天赋时代秘境

  亲水生活,是每个高阶家庭的生活梦想,窗外的那一座莲湖玉盘,让大境得以天成,重新定义理想中的墅质平层洋房,漫享生活的无限可能。

   

   

  千亩莲湖公园实景

  生活在鳞次栉比城市高楼群里,虽置身于都市繁华之中,但日常生活中充斥着拥挤与喧嚣,而低密洋房生活就如同快节奏里的慢旋律,是远离闹市喧嚣的一份静谧,是多数懂得生活的人的理想,却只能成为少数人私享的权利。裕昌·御水庄园以超低容积率,居于繁华深处,保持内敛,以“低”的姿态演绎“高”的优雅,为城市高净值人群营造更静谧惬意的洋房生活体验。

  

  北侧新天地商业

  拥览繁华城景,细听流水潺潺之声,用双眼去感受城市发展脉搏里的交错光影,从心体味大平层洋房的生活之美。

  裕昌·御水庄园建筑面积约126-166㎡平层墅境洋房,知音竞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洋房裕昌·御水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