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振兴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4-03-29 10:1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近日,工商银行聊城振兴路支行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期间,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网点周边居民及商户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老年人消保服务等。此外,聊城振兴路支行针对青老年人、农村居民等重点群体,开展了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更多人了解金融、懂金融、用金融,更好地保障自身权益。 

  参与活动的居民与商户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学雷锋”活动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消费者们的风险防范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金融诚信文化的建设。(通讯员 龚轩)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工商银行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