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17:1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勇) 3月1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聊城市分行联合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在人流量较大的东昌路与中华路交叉路口,开展了主题为“共树文明交通理念 共享文明城市生活”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文明不仅是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之一,也是体现社会文明和市民素质的窗口。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志愿者手持小红旗,与交巡警支队执勤民警一起指挥交通,提醒非机动车行人不要越线停车、不闯红灯、不逆行、行车务必佩戴头盔等。志愿者们还向过路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彩页,耐心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叮嘱行人不要开“英雄车”“霸王车”,自觉摒弃开车拨打手机、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等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光加彩。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使安全和文明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和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