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以数字赋能构筑金融高质量发展基石

2023-05-12 10:1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面对金融科技的快速更迭,金融业发展既充满了机遇,也面临挑战。为推动数字化建设,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赶超时代浪潮,通过孵化科技菁英、培养数字化营销团队、开设“融e办”服务中心等形式推动数字化转型快速推进。

  该行在数字化转型工作中,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人才兴业的战略部署,通过科技菁英培养计划,先后组织科技及业务部室骨干成员培训学习并开展数字化建模师、运营师等级考试,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数字化运营孵化中心重点培养,协助新员工快速成长,发挥好金融科技人才蓄水池作用,助力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

  该行致力于提升团队数字化服务能力,成立远维团队并通过系统培训加强团队成员的企业微信、BETA平台、智慧大脑等数字化平台使用技能,通过直播互动,内容涵盖金融知识分享、产品微沙龙、金融小课堂、权益讲解分享等方式,完成了线上直播沙龙创新互动的新突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着眼未来、顺应大势、主动求变,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步伐,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商业运营机制,以数据赋能业务,构筑起金融高质量发展基石,推动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蒋慧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