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参加聊城市银行业第七届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2023-04-25 17:0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中旬,聊城市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聊城市银行业第七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参与,尽锐出战,取得了团体A组第一名的佳绩。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接到比赛通知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维东亲自部署,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孙晓光全程参与,工会办公室牵头协调,参赛队员利用班后及节假日时间加紧备战,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行代表队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在一场场艰难的征战中,不畏强敌,发挥稳定,以熟稔的羽毛球技巧、越战越勇的昂扬斗志和为荣誉而战的强大信念,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把赛场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昂的士气,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扎实推动新时期、新阶段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