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成功上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项目

2023-04-25 11:1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2023年4月,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与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沟通合作,第一时间响应招投标项目上线工作需求,按时上线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项目,成功实现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拍卖、公告审核、财政支付等相关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工作对接,对该项目工作方案进行全方位了解学习,明确工行工作职责和重点协作时间节点,与客户共同拟定工作计划,确保项目以最快的速度顺利上线。

  该行多级联动,协同推进,搭建总行-省行-分行-支行的工作链条,技术层面进行前置NC程序配置、联合外部机构共同进行网络调试,业务层面进行证书配置、参数调试,最终按期完成了该项目上线。 

  该项目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该行与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密切合作,还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下一步将继续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六个新聊城”建设贡献工行力量。(通讯员 于先波)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