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持续打造消费者权益保护“新蓝图”

2023-04-25 11:1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持续健全消保全流程管理机制,聚焦重点问题根源治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该行持续提升产品设计和服务水平,进一步细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审查办法,将消保审查纳入机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审查要点覆盖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设计、产品准入、定价管理、协议制定等环节,确保符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要求。同时,将消保要求融入产品和服务全流程,加强投诉根源治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客户极致体验,充分展现工商银行大行形象。

  该行持续落实全员培训和宣教活动。坚守人民金融底色,定期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政策解读与投诉处理工作实践专题培训,夯实全员消保法规制度基础,分享银行业消保情况,强化、深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规则,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确保各项业务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

  该行聚焦“一老一小一新”、农村居民等重点群体个性化、多元化金融知识需求,持续利用网点阵地和外出宣传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不断为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行力量。(通讯员 董心磊)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工商行消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