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做好春节期间实物现金保障工作

2023-01-19 21:5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做好春节期间实物现金服务工作,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根据往年现金回笼流通情况,结合全辖营业网点日常现金收支情况,多方分析,合理调整、科学调度,确保春节期间实物现金供应。 

  合理做好现金调拨、匡算工作。该行从履行金融服务、维护金融稳定、更好惠及民生的高度出发,把春节期间现金调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制定现金调拨工作方案和措施,提前预防现金调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现金调拨的顺利进行。 

  做好协调配合工作。该行针对春节期间现金调拨数量大、次数多等特点,合理调整调拨申请,面向基层营业网点,强化现金调拨、保管、运送等环节的协调配合工作,争取现金配送服务工作质效齐升,参照各营业网点的申请预约,加大网点现金调剂力度及频次,同时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客户的各种面额新钞需求,让大家“换新钱,过新年”,以新气象迎接新年的到来。(通讯员 江纪云 张言)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工商银行现金保障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