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加强业务连续性管理 保证年终决算顺利进行

2022-12-30 20:4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业务连续性保障工作,确保年终决算和旺季营销工作顺利开展,在保证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按照银保监会12月14日"能开尽开"原则,统筹安排辖内网点对外营业,积极妥善做好线下金融服务,大力推广使用线上金融服务,有序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该行辖内各支行每日排查员工健康情况及网点所处地区管控情况,在阳性员工数量可控的前提下,通过跨网点调度,合理安排劳动组合,优先保障各支行营业室开门营业,尽力保证同区域内至少有一个网点提供对外服务,做到"疫情期间不打烊",确保对客户服务标准不能降,对员工服务要求不能低。同时,停业网点做好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管理,及时张贴临时停业公告,注明紧急联系方式,为疫情期间到网点的客户指明服务途径。

  该行各网点在营业初、营业中、营业后做好各智能机具、营业大厅、办公场所消杀工作,为到店客户免费提供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用品,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业务场所。一是大力推广使用线上金融服务,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无接触"方式办理业务。畅通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便捷、高效、稳定的金融服务。二是激发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各支行积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定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管理,实行"家庭-单位"两点一线生活模式,提升自我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做好疫情政策宣导,消除员工恐惧心理,引导身体恢复健康员工及时到岗,保证工作秩序不错不乱。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在保障到岗员工安全健康的基础上,提前做好年终决算关键岗位人员安排,保证年终决算顺利进行,确保年末各项工作圆满收官。(通讯员 韩翠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