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志愿服务 为环卫工送清凉

2022-08-09 12:0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进入三伏天以来,持续的高温考验着奔波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为切实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5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情系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美容师”送上防暑降温日用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逐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防疫等防护措施,高温期间做好错峰作业。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将自己负责的区域打扫得更干净,并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也再次倡导社会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职工、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形成自觉爱护城市环境的新风尚。(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