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7-08 22:5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近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围绕“奋斗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助力金融知识的普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积极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先后组织1200余人次通过7.8公益保险小程序开展步数捐赠、知识闯关等活动;并先后开展了“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及保险知识现场问答活动。同时,分别在抖音、微博、西瓜视频等平台发布相关视频,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加强了与消费者的交流与互动,提高了公众对于保险的认识。



  多方位打造清廉阵地。打造个性化宣传场景,并以《纪检园地》微信公众号为平台,积极传播清廉文化,建立网络宣传阵地。同时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大力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清廉意识。


  持续提升从业人员合规意识。制定包括防范非法集资、“负面清单”、反洗钱知识、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多项内容的合规培训计划,通过大早会、内勤会议等推动营销队伍合规培训的开展,持续打造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氛围。(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