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阳谷支行:加强消费权益保护 护航百姓健康生活

2022-06-24 16:2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近年来,农行聊城阳谷县支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从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改进服务能力入手,坚持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来抓,营造互利共赢的和谐金融消费关系。

  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组织进社区、进广场、进商户宣传,各营业网点在LED屏循环播打宣传标语,大堂经理向厅堂客户宣传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等知识。五一假期,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佩戴农行绶带,到金水湖公园宣传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

  落实减费让利政策,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让员工熟练掌握优惠政策,落实到业务办理过程中,真正让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同时,每月初召开监管例会,对上月优质服务情况进行分析,促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加强征信管理工作,征信为民赢得好评。切实加强征信管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征信政策、制度等知识测试,增强员工合规操作意识。持续加大征信宣传力度,在营业网点摆放征信宣传资料,宣传征信记录重要性等知识。多方协调,在该行营业部成功布放个人征信查询机一台,月均查询量达到1000余笔以上。(通讯员 冯继行)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阳谷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