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16 16:36: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5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及辖内机构开展了主题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陷阱。

  宣传中,各家机构通过在职场中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利用早会、街头宣传等多方式多途径向多层次受众人群宣讲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等内容,告诫大家要严防非法集资人群,珍惜自己血汗钱、保卫父母养老钱、守住子女读书钱,保护自身利益不受损害,进而维护社会金融安全。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也充分发挥了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作为金融机构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理性投资观念的积极作用,切实帮助消费者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新华保险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