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李海务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2021-06-09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根据人民银行聊城中心支行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工作要求,近日,聊城农商银行李海务支行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宣传覆盖面。

  

  

  一是用好厅堂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大堂经理可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讲解征信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二是客户经理在客户咨询业务时,主动向客户宣讲征信常识,提高客户征信保护意识,做到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明白不良信用记录对自己经济生活带来的影响等。三是组织宣讲队进社区、进商铺、进集市及新开盘楼盘,向客户宣传介绍征信的重要性,不断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在辖区掀起了讲诚信、保护征信的浓厚氛围,对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代传明)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李海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