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党委组织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传承红色血脉,续写先烈荣光。4月5日上午9时,聊城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姜涛带领下,到聊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守初心勇前行”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深切追思和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活动由聊城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刘志国主持。 

  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聊城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献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缓步登上纪念碑基座,庄重地来到花篮前,认真整理花篮缎带,表达怀念追思之情。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弥新。该行党委书记姜涛在活动中强调,大家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聊城农商银行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牛晓鹏 刘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