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成功发放系统内首笔“顺丰快贷(税务+)”

2020-12-30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丰富业务场景,工商银行在顺丰快贷场景中引入税务数据,于11月24日正式投产了“顺丰快贷(税务+)”场景。聊城分行在收到总、省行相关文件后,积极对接符合条件的客户,于12月9日成功为某小企业发放系统内首笔“顺丰快贷(税务+)”。

  “顺丰快贷(税务+)”是工商银行联合顺丰集团,基于企业仓储、物流、结算、征信等多维数据,同时结合客户税务数据,针对与顺丰合作的优质小微企业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产品在前期投产的“顺丰快贷”基础上优化升级,在客户授权的前提下,利用企业纳税数据更加精准地测算可贷额度,满足客户日常经营需求。采用线上申请办理模式,客户登陆顺丰平台即可查看可贷额度,流程方便快捷。

  自该场景投产以来,聊城分行积极学习最新的政策文件并对支行客户经理进行转培训。同时按照名单内企业进行逐户对接,确定目标客户。并在客户申请时将遇到的问题及时传达给上级行,解决流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最终在上级行的帮助下,2天内为客户放款,并成为系统内首笔“顺丰快贷(税务+)”。

  “顺丰快贷(税务+)”的投产及落地进一步丰富了贷款业务场景,该产品将业务创新和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相结合,是聊城分行落实金融脱虚向实、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