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完成全省首笔e链快贷业务

2020-11-24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供应链融资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将供应链业务作为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重要手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11月13日,该行为辖内某核心企业的下游客户,办理e链快贷85万元,进一步丰富了供应链融资的产品,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

  一是上下同心,助力业务快速开展。高度重视供应链业务发展,邀请省行供应链柔性团队共同前往核心企业进行现场介绍,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同时建立包含总行、省行、市行、支行四个层面营销团队人员的微信群,针对核心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实时解答。在业务推动过程中,总行网络融资中心提供科技支持,为业务的开展保驾护航,确保业务的顺利落地。

  二是一企一策,量身定制供应链融资方案。由于该核心企业对应的下游客户较为丰富,涉及大型国企、中小微民企、个人客户等多种客户类型,对融资产品、融资期限、保证金比例等都有不同的要求,该行梳理供应链融资产品,逐项落实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供应链融资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本次办理E链快贷85万元,针对核心企业的下游个人客户,进一步满足了核心企业的需求。

  三是上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促进业务的快速落地,帮助核心企业加快回款进度,在业务推进过程中,该行服务团队与核心企业共同前往下游客户进行介绍,讲解供应链融资的优势,既能缓解下游客户的资金压力,又能帮助核心企业加快回款,既加深了客户对供应链业务的认识,又提高了客户对“有温度的银行”的认可。(通讯员 张宗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