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春暖”行动暖人心

2020-11-24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员工利益,密切配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展开退役军人信息数据采集和“荣军卡”办理工作,历时2个月时间开展入户数据采集、摸排工作,让“春暖”活动切实落到“归雁”人心里。

  此次“春暖”活动2020年8月中旬开始,历时2个月时间。支行共计27名退役人员。为做到不漏一人,该行专门成立工作小组,设3个小组,分批次序时完成各项工作。面对此次活动战线时间长,人员较分散,入户难,支行各条线业务量大,人员少等问题,支行行长带头攻坚克难,利用下班时间召开会议,以做好革命功臣优抚工作为己任,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营造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

  该行向“最可爱的人”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及早向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交出合格的答卷。(通讯员 李贵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