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0-11-04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号召,认真组织开展“诚信兴商”系列宣传活动。

  加强合法合规用汇的宣传力度。加强窗口宣传,辖内各支行第一时间在LED显示屏进行诚信兴商宣传,普及外汇政策。

  工行临清支行普惠青年先锋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深入豪瀚商贸城用汇店铺普及个人用汇常识,提醒社会公众选择正规渠道进行投资理财,引导个人通过合规途径使用外汇。

  积极组织外汇合规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及外汇客户经理开展外汇政策法规学习活动,针对外汇局通报的个人违规案例、企业违规案例、银行违规案例开办培训班进行讲解,增强政策权威性和违规案例的震慑力。

  深入走访企业,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

  本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知识宣传和咨询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合法用外汇、合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工商银行负责任、有担当的大行形象。(通讯员 龚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