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创新宣传方式

2020-09-23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于9月份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本次活动该行采取新颖的方式,向广大金融爱好者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首次组织进夜市普及宣传金融知识。该行采取了往年较少有的”金融知识进夜市”活动,活动中向消费者和夜市商贩宣传了远离非法集资、远离非法期货、远离非法赌博、远离电信诈骗、正确使用银行卡等金融知识,得到了市场管理方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首次尝试网络直播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该行采用当前比较时髦的网络直播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直播使用“快手APP”和消费者进行视频互动,向粉丝们宣传了反洗钱知识、存贷款知识、个人理财知识等一系列精彩内容。互动直播方既调剂了现场氛围又增加了消费者的金融知识认知程度,效果良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扬与认可。

  该行通过两场较为新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彰显了国有大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通讯员 夏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