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提升运行效能

2020-09-1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坚持做好提升网点运行效能和质量工作,为向客户提供温暖的金融服务提供坚实保障。通过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狠抓落实,运行效能和质量不断提升,成效显著,该行运行条线人员一季度有2人进入全省“十佳”运营主管、客服经理,二季度有3人进入运营主管、客服经理相应序列全省前30名。

  一是上下同心,达成共识。业务的快速发展和人员不足是该行当前的突出矛盾,破解问题的关键是提升运行效能。提升全员的重视程度,强化业务技能,切实提升运行质量,精准高效办理业务是各项业务落地执行的关键。

  二是深入调研,精准施策。该行召集网点负责人及网点员工深入调研,对影响网点运行效能提升的因素深入分析,找准短板,从业务技能技巧方面加强精准指导,实战演练,迅速协助提升,对普遍性的经验尽快在辖内推广借鉴。

  三是创新方法,注重实效。该行汇集网点知识短板及上级行通报的风险提示及风险事件,结合实际业务,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创新培训方法,举办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提升培训效果。

  四是深耕细作,不断提升。加强网点日常督导,不定期抽查网点人员对上级行下发的业务要点、操作注意事项是否真正掌握。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加强精细化管理,对易出差错的业务集中处理、对公账户等业务,切中要点,加强审核,规范业务流程,切实起到把关堵漏作用,真正控制住实质风险,为该行各项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坚实保障。(通讯员 宋秀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