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农商银行:依托小额信用,夯实零售发展根基

2020-09-01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线上放贷已成为当今各大银行发展必经之路。阳谷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域优势,“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积极推广信E贷业务,开启线上线下一体化贷款服务新模式。

  一是内外勤联动,切实增强体验度。依托关系人,对客户进行精准邀约,该行内勤人员针对已开立手机银行但长时间未使用导致休眠的客户及未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进行现场激活、开通;客户经理现场教学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进行定活互转、转账汇款、电费缴纳、话费充值、预约取款、信用贷款等,切实增强客户体验感,有效提高客户使用手机银行频率,带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二是依托网格化建设,进行精准化营销。借助客户经理早晨走访驻勤,依托体验清单,对授信未用信客户进行精准化营销,宣传该行推出的家庭备用金“信E贷”,一对一进行现场体验,实现秒放款、秒到账,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手机贷款的灵活性,方便性;借助发放社保卡有力时机,采集客户信息,录入金融系统,借助科技力量,实现批量授信,引导客户现场体验,真正实现贷款便捷性。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促进联动营销。以营业网点为主体,借助厅堂醒目位置,摆放“清凉夏日”活动的宣传折页,同时在客户等待区,摆放带有宣传海报的宣传栏方便客户阅读;借助金融夜校、商户微沙龙等活动,在向社区居民,村中百姓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将该行存贷款产品融入其中,有力带动业务发展。(通讯员 刘传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