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阳谷支行: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助力肉类市场稳定

2020-07-31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今年上半年,农行阳谷县支行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累计发放贷款1.97亿元,满足肉类生产、加工企业资金需求,助力肉类市场稳定。

  鲁信清真食业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民族企业,主要从事牛、羊、鸭产品,仅羊即可年屠宰45万只。今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羊、禽等肉类需求进一步扩大。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要,公司需贷款1000万元,用于收购毛羊。得知这一消息,阳谷农行行长助理武继良与公司部门经理杜阳主动上门,详细介绍农行贷款产品,洽谈贷款事宜。经过3次上门沟通协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6月4日,该行以优惠利率,向公司投放贷款1000万元。

  公司负责人沙克岭高兴地说:“农行这一次,不仅解决了公司的资金困难,还让利公司,服务好得可真没得说!”(通讯员 冯继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