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农商银行:开启便民支付新模式

2020-07-23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二维码支付已成为当代移动支付的主要方式。阳谷农商银行发挥地域优势,积极推广二维码支付业务,开启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服务新模式。

  截至5月底,共拓展商户6613户,交易笔数达654801笔,交易金额达53743.55万元。

  一是内外联动,加大营销力度。大堂经理、保安利用营业厅闲暇时,走访附近商户;柜员一句话营销执行到位,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重点营销;客户经理对贷款商户优先营销,同时集中时间扫街式营销,对临街商户挨家挨户走访宣传营销;部分员工老家在当地的,发挥人熟地熟优势,通过多次走访,与周边商户及村庄开展亲情营销。

  二是精准营销,提高使用效率。针对之前开立POS机的存量客户,对照清单进行再次走访,了解其现有的支付需求,针对小额高频支付的商户进行精准营销、推介,介绍二维码的优势及现有的优惠政策;在后期商户走访及营销中,结合商户支付特点,精准推介二维码支付与银联POS机,切实满足客户多种支付需求,真正实现“一商户,多选择”的服务化模式。

  三是现场教学,提升服务质效。为提高二维码支付使用率,营销人员现场演示,指导客户如何操作使用,并在一定时间内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使用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及时为客户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难题;专门推出“免除小额收款手续费、收款资金实时提醒、免费安装语音播报”等三项“扶持”优惠政策,以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践行“百姓银行,幸福共享”的发展愿景。(通讯员 薛均超)

责任编辑:连峰